Haifa Wehbe以她一貫的性感肚皮舞動作現場演唱名曲Shek Shak Shok
可惜我想大概是她為了配合音樂帶而提高音量跟聲調,聲音變的很嚇人....(要有心理準備喔)
不過還是值得看看^^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1aSOqPkcfL.jpg  
請大家欣賞幾個黎巴嫩舞者的影片~
文章標籤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地圖是認識一個地方的重要媒介。一個地方的地理位置決定了它的氣候、文化、人種、性格、習俗、政治、宗教、政治、以及與世界的關係。
每一層面都息息相關。
要認識中東,首先要認識中東在這世界上的位置。
中東(The Middle East)是西方人觀點的稱法,對西方人來說,從與歐洲接壤的亞洲大陸即是東方的開端。近東、中東、遠東。以我們的相對位置來說,西亞是個符合我們地理概念的稱法。現在世界通用的說法,中東一般來說包括西南亞及埃及(因為西奈半島)。簡單來說中東的範圍如下: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陣子比較忙碌,沒有放新文章~
然而最近在研究/討論肚皮舞的相關理論時,
深覺認識各種舞蹈風格才可以幫助釐清許多問題~
首先來談談Crystal最熟析的土耳其肚皮舞吧~(在當地稱為Oryantal)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各位朋友們,星期天下午有個很有意思的活動喔!
是台灣國際勞工協會主辦的"雙城印象.City 國際"活動,
中山區是許多國際移工的活動區域(immigrant worker,也就是外籍藍領勞工),
我們想讓更多台籍居民或外籍居民有更多認識彼此與交流的機會。
理想的國際化的社會,是一個認識、平等地蘊含著各國文化的生活方式與民族的社會....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一次見到Ruby是在埃及大導約瑟夫夏因2001年的電影:親愛的,好戲上場了。
這部電影是夏因最輕鬆沒負擔的電影,有別於以往他揚名於國際影壇的史詩電影。
這部埃法合資的電影讓我徹底愛上突尼西亞女歌手Latifa,也讓我被飾演她女兒的Ruby留下深刻的印象。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香港籍戰地記者 張翠容 的最新作品--中東現場

本書以娓娓道來的方式,用反省、客觀的方式爲我們說明中東近代的社會政治動盪,以及其脈絡。當事件發生時,若不去瞭解它的前因後果,便無法作出正確的判斷;試圖瞭解與同理是我們可對患難者所能盡的微薄力量。
作者引用英國女作家吳爾芙的句子:一切不曾發生,直到它被描述。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家土耳其信用卡公司的怪獸廣告一向深得我心,每次在大街小巷看到牠們紫色有彈性的爆笑身影就心裡暖洋洋了起來~
以下這個廣告我覺得非常經典,是2003年齋戒月時推出的特輯。開齋時辰到了,家家戶戶欣喜地準備晚餐,爸爸也從下班回家路上帶回一大包好料~轉開收音機,老歌帶領大家穿越時空,只見頭戴奧圖曼帽的怪獸們很認真地彈奏各式土耳其樂器,搖頭晃腦,好不陶醉。女歌手的唱腔及表情手勢也非常具有土耳其的特色。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aifa是某屆黎巴嫩小姐,她那滿溢的絕色身材美貌和聲音讓人很難平靜...
我個人很喜歡她表演時細微的肢體動作,太性感了...
以下是她現場演唱會的實況。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Habibi們!上課時跟大家介紹過這位土耳其的天王歌手Tarkan,也跟各位提過如想看看男生跳肚皮舞會是什麼樣子,可以看看他的Music Video。2001年一支MV "KUZU KUZU",結合肚皮舞跟響板,非常有代表性。而流行歌手跳著肚皮舞演唱,在中東地區是非常普遍的。當然不同歌手和地區會有不同的味道。也可知肚皮舞在當地,是一種全民"動作",一種同文化中的可相通的肢體表達方式。可古典,可流行,而非總是一板一眼地在舞台上舞出一首完整的曲子。

Kuzu的意思是小羊,土文常用疊字來強調意義。Kuzu Kuzu唱的是懇求情人原諒的心聲。"我像隻小羊一樣來到妳面前,把我的驕傲燒成灰燼,乞求妳的原諒...."

Tarkan的歌常常很詩意,情感濃烈,音樂性強。除了美如天仙,聲音撩人之外,他還有非常多才藝,許多歌都是自己作詞作曲。這首歌就是Tarkan寫的。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