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是黎巴嫩歌手Nancy Ajram2004年的主打歌,紅遍了大街小巷跟肚皮舞圈。
劇情是一位有"很多"小孩的美艷少婦被年輕小伙子瘋狂追求的故事~
不過真實的Nancy可不是媽媽喔,擁有廣大歌迷跟身為百事巨星的她,現在才21歲呢!






       這是她的專輯封面,專輯名就叫Ah wi Nos。(ah=一點點 wi=and nos=一半)

看了影片的劇情,大概可以猜想歌詞的內容吧~~

歌名為Ah wi Nos,直譯是A Little and a Half~(所以Crystal翻成"少愛我一點")
歌詞意思大概是這樣的:

沒有人是像你這樣的:親愛的(habibi)安靜點,喔我的兒子聽著,你這樣會寵壞我,帶走我的視線,並回到你一慣窮追猛打的方式

親愛的靠近我,看清楚。你已經瘋了,就瘋吧!但是一半瘋就好。這樣比較好,不然我將離你遠遠的,並覺得你是個失敗者~
你在做什麼?看看你,你已經習慣你這樣子了。難道你不厭倦嗎?我已經感到厭煩了,是的,讓我迷惑的夜晚。


這件事讓我真的很煩因為我有個美好的靈魂而且我長久以來真是受夠你了
親愛的(habibi)看看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很有耐性。你佔去我太多時間了...>_<




音樂下載 آه و نص(Ah wi Nos)نانسي عجرم by Nancy Ajram

 

 

 至此站下載到電腦download from mazikana.com

Nancy的官方網站,也有許多音樂跟MV下載Nancy Ajram On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