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了!祝大家狗年笑開懷!路上的狗們也狗運旺旺!
忍不住再放一次土耳其悲情小青蛙唱作俱佳、感人肺腑的影片。
自卑自己沒尾巴的小青蛙每天在河裡怨嘆命運,期望有天能擺脫無趣的生活,被公主親吻,好當陸上王子,但天不從蛙願....
就像許多土耳其男子一樣,小青蛙也唱著慷慨激昂、悲憤無比的arabesque(一種土耳其樂風,流行於郊區,尤其是東土耳其,特色為鄉土悲壯),還有朋友們拿著卡農琴、達布卡跟小提琴助陣,一起登向悲喜交融的顛峰...


影片請點選kucuk kurbaga(小青蛙) 若要搭配歌詞,請按右鍵在新視窗開啟


歌詞大意如下
我是一隻小青蛙,孤獨寂寞的小青蛙,我被狐狸咬掉了尾巴,在痛苦中,我等待著我的命運,我等待公主來親我一下,讓我變成呱呱落地成人。我厭倦在河裡的生活。公主!來啊!!來吧~~~~~~~

小青蛙啊小青蛙,你的尾巴在何方?我沒有尾巴,我沒有尾巴,我住在河流裡。
喔!喔!我是隻小青蛙啊~~~可憐我啊~~~只有蒼蠅跟昆蟲來找我,我吃到快吐了,啊~~
啊~公主呀!來愛我,我柔軟的身體啊~~

可憐我吧,我獨自在獨自在河裡啊~喔 我也有顆心啊!來愛我吧公主!
來吧,沙林!來吧,雷傑!來吧弟兄們!一起跳舞吧:誰說青蛙不會跳肚皮舞!
喂 西令,快伸出你的舌頭,那邊有隻蒼蠅!
啊!幹的好!啊!太美妙了!Sibel Can(土耳其很會跳肚皮舞的女歌手)跳的都沒我們好!
嗨,小姐早安妳好,我來這裡是有原因的。我有目標,妳也有嗎?我要當青蛙聯盟的主席...我很痛苦,我希望妳能幫我....(公主親小青蛙)
我也是青蛙啊,你要我幫你做什麼?
小青蛙啊小青蛙,你的尾巴在何方?我沒有尾巴,我沒有尾巴,我在河流裡哭泣....
老兄你有五十塊嗎?讓我買個啤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