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4年出生的Wael(唸為"Wa-el"娃艾爾,重音在後),是黎巴嫩著名的歌手,他的聲音感性美麗、音域豐富、充滿感情,風度翩翩、溫文有禮又極富男性魅力。
"Arrably"是2004年紅遍阿拉伯音樂世界的歌曲,是全年的排行榜冠軍,那一年Crystal每天反覆聽著這首歌,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更深深感動於他聲音中穩定人心的力量~~


 其中一張專輯封面


 




音樂錄影帶 Arrably--Wael Kfoury





現場演唱Arrably--Wael Kafoury


歌詞中文阿拉伯語發音對照


*(1)ya habiby arab laya 親愛的啊靠近我 tadmak badya 讓我擁抱妳 enta batraf ana sho bahbak 妳知道我有多愛妳 we kadesh galy alya 妳對我有多重要 habiby khalek hady 親愛的請留在我身邊 ghaer ayonak ma bdy 我不能失去妳的雙眼 bakaf el wahda bakay el wahdy 我害怕被獨自一人 wlao baygeb shwaya 即使妳只是離開我一會


 *(2) sho bahbak lama btahky 我有多麼愛妳 tarsam ala shafyfak dahka 當妳說話時,唇邊帶著微笑 sho bahbak lama btabky btshky 我有多麼愛妳 wa am btghalghal fya 當妳哭著抱怨時 habiby anta elahla 妳依然是我的心中的愛 omry borbak am byhla 我的愛,妳是我生命中的最美 atrak sahrny sotak rasmak 妳的魅力與日俱增 妳的香水,妳的魅力妳的聲音,妳的影像, saro miny we fya 全部停留在我心裡


*(2)重複


ya habiby albak tamny 親愛的啊請向我保證, anak ma btabah any 告訴我妳永遠不離開, enta hoby we rahsa ahny 妳是我的愛,我的心, we enta nor ane 我眼裡的光 ya habiby entma el galy 親愛的啊妳是最珍貴的 enta amar el layaly 妳是夜裡的月, zal kalbak we ray baly 讓我舒適 we gamrny bahbna 用愛擁抱我


*(2)重複X2 *(1)(2)重複


更多Wael的歌曲下載 http://www.mazikana.com/artist.asp?id=17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