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突尼西亞的阿拉伯歌后Latifa,在阿拉伯世界家喻戶曉,在數十年前即是巨星。她溫暖的笑容,雍容的姿態,更不用提她充滿感情與力量的嗓音,她有許多耳熟能詳的歌曲陪著大人小孩長大,包括Crystal,就是她讓10多年前的Crystal從此對中東定情。Latifa我愛妳。



Inshallah是她後期的作品,inshallah是伊斯蘭世界掛在嘴上的字,意思是如果阿拉允許的話,我希望...。


比如說,我說我們下週一起去吃飯吧!妳說:Inshallah!意思說我也希望,如果阿拉允許,也就是命運許可的話,我們就一起吃飯。
或是說,Inshallah我可以考上....。
或是說:請還我錢吧!妳說:Inshallah...


請大家一起造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