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雪搏鬥了一上午後,和朋友們到水煙館歇息。冰天雪地中,最適合有一家熱騰騰的水煙館了。一走進去,煙霧像大雪一樣撲鼻。原來人們都躲在這裡。

我們選到人少的地方。坐定之後,一個服務生來,我們點了蘋果口味的水煙。不久一個老頭拿水煙過來,說道:"這是你們點的大蒜口味水煙。"
(什麼?大家心想:哪有這種口味的水煙!)

"我們不是點大蒜口味,我們是點蘋果口味。"
"明明你們點的是大蒜口味。"
"不是,我們跟服務生說的是蘋果口味。"
"什麼!服務聲明明跟我說大蒜口味!"
"不是不是,是蘋果口味!"

老頭子吼了起來:
"*(&*&^&^*^&*馬的!該死的服務生跟我說錯了!&*&(*&*(馬的,我從監獄出來九個月了,好久沒砍人!&*&(**&我要去砍那個該死的服務生!&&(*(!"
一邊對遠方的服務生咆哮。

"啊!別這樣別這樣!你看,有客人呢。你看你看,別發怒。"土人朋友緊張死了,指著我說。

"管你什麼客人!老子從監獄出來九個月了!*&(**你們要蘋果口味他居然跟我說大蒜口味。我要砍死那個服務生!砍死他!
!"


朋友們冒著冷汗安撫他:
"啊,別這樣先生,息怒息怒。"
"對啊,沒關係啦,大蒜水煙也沒關係,大蒜ok啦!"
那位老頭於是氣呼呼的走了。

朋友們臉上都超僵的,後來一個經理跑來,大家開始跟他說這件事,他說這個老頭跟新來的客人都這樣開玩笑,哈哈。然後那個老頭在遠方跟我們揮手。我們才恍然大悟被耍了!

難怪當時都沒有人來勸架,也沒有人圍觀。哈哈!


老頭與被耍的客人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