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家帆老師動感十足的表演後,許多同學熱烈迴響,希望能向家帆老師學習非洲舞。因此,我們特別開設非洲舞體驗營,先讓大家有個概括的認識!別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喔!

~非洲舞體驗營~家帆(Vivie)老師授課 

時間:05/28, 06/04,06/11,06/18 星期三 7:00-8:10PM  
課程費用:1500
/4堂

非洲舞是一種源自非洲原始部落的歡快狂野舞蹈,舞蹈中揉合聳肩、抖胸、擺臀等頻率和幅度大的動作,野性,但不野蠻,其中更有許多模倣勞動耕作或飛禽走獸型態的舞蹈動作,風格自然而歡樂。非洲舞配合鼓聲的全身律動,看似簡單卻可充分運動到的身體每個部位,爆發力十足,
一小時就可以消耗約莫一仟卡的熱量;除了可以雕塑腹部、臀部和胸部的肌肉線條,更可以讓你的肢體語言更為豐富。現在,就放鬆身體,隨著節奏盡情擺動,釋放壓力,一起享受原始躍動的樂趣吧!





 
(烏干達天空下劇照)



(烏干達天空下劇照)





一千零一夜舞坊教室地點: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765F-2 (善導寺捷運站五號出口,杭州南路口。公車審計部站)

報名方式:
電話報名:0968-247015
EMAIL
報名:mailto:crystaldance@gmail.com
報名後請提早繳費已幫您保留名額。

繳費方式:

(1)
教室繳費(上課時間前來繳費,若非上課時間請來電預約)
(2)
轉帳--轉帳後請來電或 email告知轉帳後四碼 (帳號~國泰世華代號 013 帳號0145 006 38941 戶名 連翊晶)

強力推薦這部電影!~~長春、真善美放映中


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wardance/post/15759264

 官方網站 http://www.wardancethemovi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