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中東鼓體驗營終於來囉!我們特別邀請台北師範學院音樂系、美國萊斯大學音樂研究所畢業,主修打擊樂的Ellen老師來授課。Ellen老師打擊樂經驗豐富,在長榮、本市交、海洋知音等國內外多個知名樂團擔任鼓手,教學經驗也十分豐富。Ellen老師近年來研究中東鼓,並悉心研發有系統的教材與教學方式,竭誠推薦大家前來體驗。

這次先以四堂體驗營的方式讓同學們對中東鼓(土耳其名Darbuka)有概略的認識,往後再開設常態課程供確定有興趣的同學長期學習。

~中東鼓體驗營~Ellen老師授課
6/24、7/1、7/8、7/15 星期二 7:00-8:10PM
(因老師行程關係改為6/24開課喔!)
Ellen老師的網站   及  作品欣賞
費用:1800元/4堂。請自備中東鼓。五人開班。

  美麗的Darbuka




其他即時課表請參考網站http://www.crystaldance.net/之課程資訊頁面。

一千零一夜舞坊教室地點: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76號5F-2 (善導寺捷運站五號出口,杭州南路口。公車審計部站)

報名方式:
電話報名:0968-247015
EMAIL報名:mailto:crystaldance@gmail.com
報名後請提早繳費已幫您保留名額。

繳費方式:
(1)教室繳費(上課時間前來繳費,若非上課時間請來電預約)
(2)轉帳--轉帳後請來電或email告知轉帳後四碼 (帳號~國泰世華代號 013 帳號0145 006 38941 戶名 連翊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