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首在電影焦糖人生的歌:鏡子啊鏡子




Mreyte, Ya Mreyte - 鏡子啊鏡子
Mreyte ya mreyte ra7 e7kilek e7kayte
鏡子啊我的鏡子,我要告訴你我的故事
2oulili ana min
告訴我我是誰
Inti ana, w ana inti, mahma kberti w etghayarti
你是我,我是你,無論你變的多大,無論你如何改變
B3youni inti setteh ya mreyti
在我眼裡你仍然是六歲,啊我的鏡子
Ra7 e7kilek e7kayti
我要告訴你我的故事
2oulili ino ana a7la wa7de fihon
告訴我我是她們之中最美的
An3am wa7de fihon
而且是她們之中最性感的
Shoufi 2ouli eli tshoufi 2ouli ya mreyti
看看我並告訴我你看到了什麼,我的鏡子啊
Ra7 e7kilek e7kayti
我要告訴你我的故事
2oulili ana leh
告訴我為什麼
Sha3ri manno ash2ar
我的頭髮不是金色
Khasre manno asghar
我的臀部不是小的
W tme manno akbar, ya mreyti
還有我的嘴唇不是厚的,我的鏡子啊
Ra7 e7kilek e7kayti
我要告訴你我的故事
2oulili ana keef
告訴我要怎麼
Badda asgharra
把它變小
Aw yt7alw el 7amra
或告訴我怎麼化美麗的妝
Ma3 fos6an el sahra, ya mreyti
以搭配我的禮服,我的鏡子啊
2oulili ana min
告訴我我是誰
Inti ana, w ana inti, mahma kberti w etghayarti
你是我,我是你,無論你變的多大,無論你如何改變
B3youni inti setteh ya mreyti
在我眼裡你仍然是六歲,啊我的鏡子
2oulili ana min
告訴我我是誰
2oulili ana min
告訴我我是誰

Ya mreyti, ya mreyti, ya mreyti
鏡子啊,鏡子啊,鏡子!

註:
7 : ح (ha)
3 : ع (ain)
2 : ء (hamza)
5 or 7'  خ(kh)
6 : ط (ta)
9 : ص (sad)


很多同學被Racha Rizk的聲音迷住了,我也努力地找,但發現她平常是在唱卡通歌:
(後記:找到她的網站囉!她們有一張專輯名叫"Baitna")













以及電影配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