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佩服土耳其女人那種瘋瘋癲癲的自信,感覺厚實得不得了,尤其是肚皮舞者,可以把豪放跟女人味揉合地令人嘆為觀止。

聽說土耳其的女人總是覺得自己很美。無論身材或年紀大小,當有人稱讚她們時,總是很自信地說:謝謝!( 言下之意:還用你說!) 

從小女孩身上就看得到端倪。稱讚她:妳越來越漂亮了喔!小女孩說:我一向都很漂亮!(好樣的!傳染給台灣小女孩吧!)

每次聽到這種回答,都想到台灣女生天壤之別的反應,通常聽到讚美時,總是要害羞地反駁:哪有,我很胖。哪有,妳比較美之類的。(在華人社會裡,謙虛自抑是美德!)

當然,要搭配這些自信滿滿的美麗野獸,也要是自命風流倜儻萬夫莫敵的猛獸。看看那些男歌手或樂手,全身上下都在跳動,毫不掩飾內心滿溢的性感!這真是個自信的世界!(聽說一個國際性的自信測量結果,土耳其國民的自信程度跟巴西一起排在前三名。而台灣、香港、日本、南韓、中國都是在比倒數的。)

對我而言,Petek Dincoz是個典型的土耳其女歌手。和阿拉伯歌手不同,她們不欲迎還拒、不咬嘴唇、不做嬌柔狀。聲音跟姿態都很粗曠。穿著總是十分搶眼大膽,搔首弄姿卻大剌剌的。讓我們來看看她的肚皮舞短片吧!









歌手Petek Dincoz ---這支影片音量較小,記得喇叭開大聲點。
(裡面很多次觀眾大聲地稱讚她,她也很大聲地回說:謝謝!)
我好愛她的眼神,簡直渾都被她吸走---當她不講話時。




歌手Petek Dinco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