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電影焦糖人生(Succar Ya Banat,直譯焦糖女孩)裡的同名主題曲深受全世界的喜愛。這首歌的主唱Rasha Rizk的令人驚艷聲音引起廣大的好奇。她是誰?




她來自敘利亞,受過歌劇訓練,唱歌也寫歌。與她老公,吉他手及作曲家Ibrahim Sulaimani合組樂團,名叫 Itar Shameh。

兩個人背景好相似!1976年出生的Rasha原本唸商學院,兩年後因抵擋不了對藝術的喜好而改唸法國文學的函授學位。1971年出生的Ibrahim原本唸英文系,因抵擋不了對音樂的執著而退學,全心投入音樂。

她們的樂風多元,阿拉伯音樂之外,擅長爵士、搖滾等,歷經七年大大小小的作曲、演唱之後,終於推出第一張專輯:"Baitna"。恭喜她們!


喜歡她的朋友可以到以下這個網站,有提供歌曲下載喔!
http://www.itarshameh.com/



 Rasha Rizk夫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