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是個盛產性感及才藝美女的地方,對我來說,她們自由勇敢、不受傳統觀念侷限、美麗、聰慧、豪放又敬業。不只在台灣常看到她們大大小小的演出,在中東也有許多俄羅斯肚皮舞者在那發展。像是土耳其觀光區裡的肚皮舞表演,看到俄羅斯籍的舞者機會比看到土耳其籍的多。




主要是因為她們的外型深受中東世界喜愛:高挑、豐滿、五官柔和、金髮、藍眼、自信、開放。----中東男人最渴望的典型。穆斯林社會的女生通常受限於保守的社會與觀念,以致於在發展肚皮舞上比較無法施展。無論如何,在土耳其等回教國家,講到肚皮舞者,大家直接聯想到sex show。也因為社會保守,肚皮舞在當地無法不被有色眼光看待,結果的確是按照大家的有色信念所發展成概念上的sex shows。因此身材火辣是很大的重點,作風大膽也是一定要。因此這種跟工作圈中的男人們周旋調情、在男性觀眾面前騷首弄姿,接受許多渴望為入幕之賓的男性來賺取足夠的金錢的工作,通常俄羅斯女性符合最多的條件,擁有最少的社會負擔。 另ㄧ點,聽說俄羅斯女生雖個性開放,但是十分敬業。她們願意吃苦,願意長時間配合工作。這種每天半夜工作的生活方式可以長期甘之如飴。 但是別忘了這些在中東發展的俄羅斯舞者具備了很好舞蹈與藝術細胞。因此他們來到中東,漸漸地成為很棒的舞者。 以下請大家欣賞一位在黎巴嫩發展,且廣受肯定的俄籍舞者Noura的舞蹈。相較於許多動作過大稍嫌粗魯的黎巴嫩舞者,她童話故事般的美貌及溫婉成為她很大的特色。



好玩的音樂錄影帶,以Noura為歌名。



長達八分多鐘的慢舞表演~~典型的阿拉伯表演



也是很長的表演,中間有鼓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