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上課常用的歌曲Nar是由埃及的舞曲天王Hakim所演唱,Nar在阿拉伯文,是"火"的意思。別聽他唱的得意洋洋,其實他是在講他被喜歡的女孩拋棄,獨自在暗夜哭泣,在火裡煎熬的心情。讓我們來欣賞歌詞吧!




你的愛人好壞
她把你一個人丟在悲傷裡
所以忘記她吧
把你的心門打開吧!

**火火火
我的心在火裡
火火火
火火火
我好痛苦
火火火
我被迫待在火裡

我是這麼地愛妳
我總是做妳喜歡的事
妳卻把我的心丟在火裡
然後一走了之
一句話都沒留給我

火火火.....(重複前面**)

我總是跟著她
每天打電話給她
但是她把我忘得一乾二淨
所以我才不管她
但是我睡不著
我痛苦又寂寞

火火火(重複前面**)

她把我丟在這裡獨自哭泣
她根本沒回來找過我
她連我家地址都丟掉了
我也不知她的去向
當她睡的正香甜,我

火火火...

  Nar by Hak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