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讀到一個讓我很感動的故事,與大家分享!
**************************************************

在天堂的時候,神對小靈魂說:『你是絕對的神性,你可以在神性之中體驗自己。現在,你想要體驗神性的哪個部分呢?』

小靈魂高興地說:『我可以自己選呀?!』
神說:『對呀!任何都可以喔!』




小靈魂說:『那我想要體驗“寬恕”。』

不過這時明顯遇到了困難,因為,天堂的一切是那麼完美,小靈魂看看四周,所有的靈魂都是那麼的完美,沒有一個比自己不完美,該『寬恕』誰呢?

這時,一個友善的靈魂走了出來,說:『你可以寬恕我。』
小靈魂看看他,說:『寬恕你什麼?』

友善的靈魂說:『我可以在你的下一次肉身生活中,做一些事情讓你寬恕。』
小靈魂說:『但那會是什麼?你是這麼完美的光,你能做什麼讓我來寬恕呢?』




友善的靈魂微笑說:『喔~我們總是可以想出什麼來的。』

小靈魂說:『喔~~~可是你怎麼會願意為了我,降低你的振動,只是為了做點“壞”來讓我寬恕你呢?』

友善的靈魂說:『我這麼做是因為我愛你呀!你不是想體驗寬恕嗎?再說,你之前也為了我做過同樣的事呀!』

小靈魂說:『我做過?』

友善的靈魂說:『你不記得了?我們曾經約好一起體會自己各種神聖的部分呀!』

那友善的靈魂說:『我只要求一件回報。』

小靈魂說:『什麼都可以!什麼都可以!』現在他興奮不已,因為他知道了他可以體驗任何一件事情,他知道了這個計畫。


『在我毆打你,在我對你做你無法理解的事情時,』友善的靈魂說:『請記得我真正是誰。』





『喔喔!我不會忘記的!我會以你現在這樣完美無缺的樣子來記得你!我會用永遠記得你是誰!!』小靈魂喊道~~


**節自"與神對話III",方智出版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