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最常聽到的句子之一:『這裡可是土耳其 (什麼都可能發生。)』每次討論到甚麼誇張不合理的事情的結論都是這句。

昨天走在伊斯坦堡鬧區,正終於快接近那家我要去的銀行時,漸漸發現眼睛跟鼻子刺刺癢癢的,正感到奇怪,迎面走來的路人也都紛紛低頭用手帕摀鼻,心想哇,該不會是核子彈吧...正要走進銀行,玻璃都被打破了,門口貼著今天不營業的公告。才想起應該是IMF國際貨幣基金跟世界銀行在土耳其開會,民眾在這裡示威抗議,應該是警察噴辣椒瓦斯,趕快就近躲進書店裡,許多人也摀著鼻子一起躲進來,只見路上一堆警察帶著防毒面具、拿著盾牌衝來衝去,還有跟垃圾車一樣大的警車開來開去。還挺誇張的,土耳其每次有示威抗議雙方都鬧得很嚴重,這次除了超多警察,還出動坦克車!


講到這個就想起幾則黑色新聞...




前陣子看到報紙新聞都在報一個鄉下五歲小女孩,有一天她正在外面趕羚羊,突然被火箭砲射死了。原因是附近的士兵沒事亂丟.....


電視上老母親在痛哭。她的兒子在當兵時,值夜班睡著了,同事想要惡作劇於是把手榴彈放在他手裡,結果不知是沒弄好還是怎樣,睡著的士兵一醒來就被炸死了....


還有就是關於婚禮或贏完球賽大家愛亂開槍的新聞。就是這裡很多人,一高興就拿槍往天空射當慶祝。有個婚禮新郎爸爸沒射好,一個來參加婚禮,剛考上大學的女孩不小心中彈死亡。還有就是新郎爸爸往天空射,結果不小心射死了新郎還是新娘之類的。


要不然就是聽說有人在房間睡得好好的,半夜突然痛醒,半邊頭都是血,原來是足球賽結束有人開槍慶祝,子彈恰巧輾轉彈進屋裡,也有這樣在屋裡莫名奇妙中彈死亡的。


還有一個新聞說是有一天晚上有棟公寓所有的人都紛紛頭暈目眩產生中毒現象,感覺是聞到毒氣,紛紛爬上屋等待消防車救援。原來是最樓下的住戶嫌家裡蟑螂多,噴太多殺蟲劑還是毒藥,放了正常的20倍....


兩個月前,有個女生因為鼻管彎曲晚上不好呼吸所以去動鼻子手術。結果在動手術時,醫生一時興起,額外幫她動去眼袋手術當禮物。結果那女生一醒來,天哪,怎麼整個臉都歪掉了。原來是那個醫生的去眼袋手術失敗。現在這個女生算是被毀容了,已提出告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