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ystal老師今年特別提早回台,潛心設計珍貴的教材、教學法,提供給對土耳其肚皮舞教學有興趣的朋友。多年來,土耳其風格師資一直供不應求,Crystal老師又常駐國外無暇栽培新秀。這次Crystal下定決心,要趁這次回台專心培訓土耳其肚皮舞風格的舞者/老師們!

如果妳喜歡土耳其肚皮舞,想要多角度的徹底學習,甚至通過課程檢驗拿到培訓證照。都歡迎妳,把握這個非常難得的大好機會!

 

在全球肚皮舞風潮中,一般容易習得埃及風格,雖然許多人欽慕土耳其肚皮舞,但受限於土耳其民族性,僅有在當地才能深入堂奧,因此世界上真正了解並能教授土耳其風格的師資十分珍稀。
 

/myimages/157/18077/images/20090815013934966.jpg  (知名土耳其舞者Didem)

 

Crystal老師以獨特的土耳其風格聞名全台,土耳其風格富節奏感、簡潔俐落、技巧細膩,許多學生十分嚮往學習土耳其風格,在土耳其亦有國外學生遠道而來向Crystal學習土耳其風格。在台灣,其它肚皮舞風格的發展已趨近飽和,土耳其肚皮舞還有很大的揮灑空間,透過這次的培訓,您也可能成為台灣少數的土耳其肚皮舞專家之一。

 byebyesmall.jpg  

2011 Crystal 土耳其肚皮舞師資證照班

培訓目標:
一、 所有肚皮舞基礎至高階的技巧深入解析。
二、 動作搭配音樂之技巧。
三、 經典練習用舞碼。
四、 高規格動作技巧要求。
五、 肚皮舞的文化、歷史與相關知識。
六、 優良的教學態度。

參加資格:
肚皮舞齡一年以上,或肚皮舞程度經過教師核可。

師資課程:
對肚皮舞教學有興趣的朋友,本次系列課程包含四必修課,一選修課。研習完畢,並通過成果驗收後,始獲得結業證書。

(一)教學概論與肚皮舞動作解析大全[必修] 
(二)肚皮舞經典動作與現場音樂搭配技巧[必修] 
(三)肚皮舞動作技巧強化[必修] 
(四)肚皮舞經典練習舞碼[必修] 
(五)土耳其肚皮舞專研班 [選修]

授課老師:
每堂課皆由Crystal老師親授。

課程說明 http://www.crystaldance.net/class/crystal100.htm

課表 http://www.crystaldance.net/class/schedule0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