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演出後,有桌客人向我表示他們是來自摩洛哥的一家四星飯店,想詢問我去那裡表演的可能性。他們的表達方式非常不尋常,但符合我對中東人的印象:不講重點,花很多時間講細節。

 

這位女生很認真地介紹他們一桌子人,並幫他老闆做英文翻譯,她態度很誠懇,英文有些吃力,老闆是位老先生,則只會講法文。總而言之那天晚上,他們花了很多時間,很誠懇地給我他們的名片,寫下老闆的手機號碼,寫下我的手機號碼,email,並解釋他們的手機號碼跟我的email.........但一直沒有講到重點:像是表演時間、天數、預算。幸好他們提到了明天可否約在旅館詳談,我趕快跟他們約好。

 

隔天,跟他們在Taksim的Tulip Hotel碰面,一樣是一群人同時出現,小孩媽媽老經理(猜是爸爸)叔叔或是先生,雖是摩洛哥人,但一家都講法文。他們首先花了40分鐘介紹他們的旅館,上他們旅館的網站一廳一廳地show給我們看,一廳一廳地介紹,這是游泳池,這是餐廳,這是會議廳可容納多少人等等,再介紹這個城市Meknes並點visual tour給我們看,介紹這個小城的觀光景點。介紹交通路線是伊斯坦堡飛Casablanca,Casablanca會再派交通車來接我們等等,一切非常地誠懇緩慢,最後忍不住打斷他們:我們沒時間了請趕快講重點。

 

 

7_b  

重點也來的非常緩慢.... 英文有點吃力,也或者是邏輯真的很不一樣,因此他們用紙畫啊畫的我才搞懂。

 

好吧,我來總結重點:他們想要我們去表演兩個月,11月跟12月到跨年,一星期表演四天,兩天在四星旅館,兩天在三星旅館(都在他們名下)。其他三天休假,但不能到小城的其他旅館表演因為有競爭性。表演時間是晚上11:30開始到凌晨4:30,有土耳其民俗舞蹈、肚皮舞跟Disco Time,也可能最後再加一場肚皮舞。我問肚皮舞表演多久幾點上場,他們也說不上來,說要看當天客人的要求 說有時客人吵著要肚皮舞趕快出來 

 

所以其實我問不出來到底一晚我要表演幾場跟多久....不過老闆一直表示一切會簽約,會幫我們弄簽證,又問土耳其和台灣需不需要摩洛哥簽證,因為如果需要的話超費工夫的,至少要兩個月。

 

我當場表示,台灣需要簽證,如果是11月幾乎不可能,12月都很困難.......

其他舞者詢問到底對方預算多少?因為表演兩個月實在很久,難安排,因為像是其他民俗舞蹈者,白天都有其他正職,不僅要停到在土耳其的舞蹈工作,還要向日常工作請假,成本其實非常高。何況又是跨年這種最忙碌的時段。

 

老闆揮揮手說沒關係!請我們再email給他們聯絡報價。

meknes-11


 

meknes

 

 

 

meknes-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