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1

1.Ottoman Music 奧圖曼宮廷音樂 (土耳其)
2.Rose of Cairo 開羅玫瑰
3.Ah wi Nos 少愛我一點 (黎巴嫩歌手Nancy Ajram)
4.Ayela Tayha 我失去的女孩 (埃及)
5.Ha Boso 讓我獻上一吻 (埃及歌手Hakim)
6.Last Chance 最後的機會(土耳其)
7.Habibi Ayni 我的情人我的眼(埃及)
8.Darbuka Solo 鼓舞(土耳其)
9.Rose Path 為妳舖上玫瑰小徑 (土耳其歌手Tarkan)
10.Akbaba 禿鷹 (土耳其歌手Nil)
11.Flowers O Flowers 花啊花 (亞美尼亞)
12.Gypsy Music

Crystal 2
1.Safaa (埃及)
2.Zay El Hawa 愛如微風 (埃及)
3.1001 Nights 一千零一夜
4.Shek Shak Shok  
5.Darbuka Solo 鼓舞 (土耳其)
6.Darbuka Solo 鼓舞 (土耳其)
7.Kuzu Kuzu 小羊 (土耳其歌手Tarkan)
8.Hayat Albi 我的生命我的心 (黎巴嫩歌手Haifa Wehbe)
9.Kalam 謊言 (埃及歌手Shereen)
10.Eih Eih 愛之問 (埃及歌手Shereen)
11.Beledy Folk 阿拉伯民俗舞曲 (埃及)
12.Amana ya Dunya 信任的世界 (黎巴嫩)

Crystal 3
1.Beyaz ve Sen 白色與妳 (土耳其歌手Rober Hatemo)
2.Sen den Cok Var 到處都是妳 (土耳其歌手Rober Hatemo)
3.Rakkas 舞孃 (土耳其歌手Sezen Aksu)
4.Hup  (土耳其歌手Tarkan)
5.Istanbul Oryantal 伊斯坦堡舞曲 (土耳其)
6.Warda 
7.Albi Moshtaq 我心在渴望 (黎巴嫩歌手Wael)
8.Arrably 靠近我 (黎巴嫩歌手Wael)
9.Be-Hawak 有你的愛 (黎巴嫩歌手Najwa Karam)
10.Kanun Music 卡龍短奏
11.Veil Dance 紗巾舞曲 

Crystal 4
1.Alaiki el Dalal 
2.Aisini 別人叫我離開妳 (埃及)
3.Maghory (黎巴嫩)
4.Bosphorus Dream 博斯普魯斯之夢
5.Ates Dansi  火舞 
6.Darbuka Solo 鼓舞 
7.Kosa Kosa Gel 奔向我
8.Nerelerdesin 芳蹤何處     
9.Oryantal Solo 獨舞
10.Sihirli Dans 魔幻之舞 (土耳其)
11.Darbuka Solo 鼓舞 (土耳其)
12.Askimsin 妳是我的愛(土耳其)


Crystal 5
1.Tabel Ya Issam 鼓手以薩 (美國鼓手Issam)
2.Azziza (土耳其)
3.Al Bint Al Arabia 阿拉伯女兒 (美國鼓手Issam)
4.Lebanese Music 黎巴嫩舞曲(黎巴嫩)
5.Darbuka Solo 鼓舞(土耳其)
6.Sev Beni 愛我 (土耳其)
7.Flying Carpet 飛天魔毯 (土耳其)
8.Helwa Ya Beledy 我美麗的國家 (埃及歌手Dalida)
9.Ahla Donya 美麗的世界 (黎巴嫩歌手Elissa)

Crystal 6
1.Albi 我的心 (埃及歌手Amr Diab)
2.Nar 火(埃及)
3.Nabila (土耳其)
4.Darbuka Solo 鼓舞 (土耳其)

5.Basina Bela Olurum 直到妳投降 (土耳其)
6.Bedary Keda 他為何隱藏感情 (埃及歌手Ruby)
7.Enta Aref Lieh 你可知道為什麼 (埃及歌手Ruby)
8.Ana fi Entizarak 漫長的等待 (埃及)


Crystal 7
1.原曲名未知 吉普賽音樂
2.Darbuka Solo鼓舞

3.Amine阿米娜 (這首歌也是原名未知,我用給我這首歌的Amine老師取名)
4.Dabke 黎巴嫩民俗音樂 (Dabke是阿拉伯某種民俗舞蹈類型)
5.Bosphorus Dream 博斯普魯斯之夢(短版)
6. Bahebak-Hob 我好愛你 (黎巴嫩歌手Haifa Wehbe)
7. Ehsas-Jeded 曾經屬於我(黎巴嫩歌手Haifa Wehbe)
8. Elli-Kan 新的感動 (黎巴嫩歌手Nancy Ajram)

Crystal 8
1.Beledy Folk 埃及民俗歌曲
2.Ciftetelli (節奏名)
3.Raks Feyzan 5 (土耳其舞者Feyzan選曲)
4.Darbuka Solo1 (土耳其)
5.Darbuka Solo 2 (土耳其舞者Asena編曲)

6.Asena (原名:漫長的等待,Asena編曲)
7.Matrosh Baead 不要離開我 (突尼西亞歌手 Latifa)
8.Onlar Yanlis Biliyor 他們誤解了(土耳其歌手 Candan Erceten)
9.Succar ya Banat 焦糖女孩 (電影焦糖人生主題曲 歌手Racha Rizk)
 

Crystal 9
1.Feyzan Gecesi 費珊之夜 (土耳其)
2.Yaz Yagmurlu 夏日之雨(土耳其)
3. Soylim mi 戀人絮語(土耳其)
4.Darbuka Solo 鼓舞(土耳其)
5.Ritim Solo 鼓舞(土耳其)
6.Yordulam (土耳其)
7. Mavi Boncuk 藍色惡魔眼 (土耳其歌謠)
8. Tabi Tabi 當然 當然 (土耳其歌手 Ibrahim Tatlises)
9. Ramsh Ayonha (埃及歌手Ruby)

Crystal 10
1.Coktail Om Kalsoum 卡爾頌之歌 (黎巴嫩)
2.Boss Amany 阿曼妮之歌 (黎巴嫩)
3.Ammouna Fi Alsaid 阿米娜之歌 (黎巴嫩)
4.Tablah Basem 巴桑之鼓(黎巴嫩鼓手 Basem)
5.Basbousa 妳是我的甜點 (黎巴嫩)
6.Island Shores 島嶼迷情 (土耳其)
7.Gypsy Story 吉普賽的故事 (土耳其)
8.Ezan 伊斯蘭喚拜 
9. Mreyte ya Mreyte 鏡子啊鏡子(敘利亞歌手 Racha Rizk)
10. Bahebak Ana Ktere 我是如此愛妳 (黎巴嫩歌手 Wael Kfoury)

CD 11
1.Hobbak Bi'oyouni Makto (黎巴嫩歌手Nawal Al Zoughbi)
2.Waady-Le-Oyounak (黎巴嫩歌手Nawal Al Zoughbi)
3.Alyama (黎巴嫩歌手Nawal Al Zoughbi)
4.Baladi Accordion 手風琴與Baladi節奏 (美國鼓手Issam)
5.Tablah Solo 鼓舞 (只有鼓的音樂)
6.Tegi Izzay 怎麼會 (黎巴嫩歌手Haifa Wehbe)
7.Lebanese Music 黎巴嫩音樂
8.Dinaresade 敘利亞古曲
9.Mevlana 蘇非音樂


CD 12
1. Anadolu Atesi 安納托利亞之火
2. Fakerni 想太多 (黎巴嫩歌手Haifa Wehbe)
3. Gecenbey Oryantal 奇幻之舞
4. Ritim Solo 鼓舞
5. Goddess Oryantal 東方女神
6. Debke (Saskin) 幕然 
7. Saskin (演唱版) 幕然
8. Flamenco Oryantal j中東風佛朗明哥 (Dalida)
9. Karar Bize Ait 決定 (土耳其歌手Meyra & Burak Kut)
10. Limon Cicekleri 檸檬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