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一起認識另一個美麗的聲音。

這首以嗩吶為前奏,令人精神為之振奮的阿拉伯流行歌曲--Be Hawak(有你的愛)是由另一位迷人的黎巴嫩歌手Najwa Karam所唱。









猜猜這首歌的MV會長什麼樣子?絕對出乎意料喔!
http://www.najwakaram.com/najwa2005/clips.html 點選bi hawak

歌詞節譯:
Be Hawak   ---  Najwa Karam 
有你的愛

Be hawak ebtada omri
我的生命因你而開始
W hayati maak ana abedeeha
為了和你在一起,我願意付出一切
Bi hawak bi hawak bi hawak
有你的愛,有你的愛,有你的愛
W feey gorbak yenshereh sadri
我的心充滿了你的喜悅
W fey boadak arooh ana feeha
沒有你,我會完全迷失自我
Yaba yaba yaba arooj ana feeha
喔喔,完全地迷失
Be hawak ebtada omri
我的生命因你而開始
W hayati maak ana abedeeha
為了和你在一起,我願意付出一切
Bi hawak bi hawak bi hawak
有你的愛,有你的愛,有你的愛
W feey gorbak yenshereh sadri
我的心充滿了你的喜悅
W fey boadak arooh ana feeha
沒有你,我會完全迷失自我
Yaba yaba yaba arooj ana feeha
喔喔,完全地迷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