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坦堡有三多:人多,車多,野貓多...



跟開羅一樣,源源不絕的人...大街小巷、大店小店,大眾交通工具的種類跟數量也很多:地鐵、電車、公立及民營的公車(還常是加長版的)、計程車以及一種叫dolmus的小巴計程車。每一種車都擠滿了人,而每一種車又互相擠。常常整條馬路上都是公車,或是電車因軌道上擠了計程車跟其他車輛而停下來,有一次還兩輛公車分別把夾在中間的汽車左右後照鏡殻分別擠下來,所以停下來撿還給車主。有時有小小擦撞...不過他們經常是很有風度的不曾吵架。只是偶爾公車司機會因為前面公車停太久而不奈地探出頭大喊:Mustafa!Mustafa!*&(*&^%^&%$%!!

好不容易下了蝸速公車,下來走路又塞人.....總而言之,伊斯坦堡的交通讓很多人搖頭嘆息,可是沒辦法,誰叫伊斯坦堡這麼大個,1300萬人一起出來擠,當然非同小可...
(此圖是從公車上拍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