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一下多年前我在土耳其的第一場表演,是一個俄羅斯晚宴。這個活動組織人事先來伊斯坦堡親自跟我洽談。因為他們想要兩個舞者,因此自己又另約了一名舞者一起開會。結果這另一名舞者一出現,我們倆都尖叫,原來是我之前的老師!

 

 

因為出於我來自台灣尊師重道的精神,也因為不懂"談生意",我讓我老師去決定所有的內容跟談判。她開價一場600里拉(在當時約台幣一萬二千),對方也接受了。但是我老師超生氣他們這樣把兩個舞者同時約來的作法。

 

 

他們有兩場活動,一場在餐廳,一場在遊輪上。結果後來Taksim那場他們想要我們倆去,但遊輪那場只想要我去。這讓我老師又更生氣了>< 說這是甚麼爛單位,還打電話去罵他們....

 


我希望我老師可以去,就寫信跟對方說遊輪部份,我因為會暈船,可以的話就請我老師去。

 

 

結果對方也沒回應,直到表演那天。

 

 

我們到了一家精緻的餐廳,那裡全是俄羅斯人。我們standby了好久才上場。但表演方式就是典型土耳其式群舞.......怎說呢?

 

 

表演之前,我問我老師我們要怎麼練一起跳?她說不用練,表演前早點過來讓我聽音樂,現場各自發揮就好,因為在土耳其都是這樣。當時覺得好難想像。

 

 

不出我意料,那天的演出很不成功。因為空間不是很大,我們倆距離彼此不遠,卻各跳各的。這樣可看性實在太低。觀眾們很嗨,不到第二首歌就也站起來一起跳,所以我們倆大概只表演了三分鐘吧!(我猜想如果演出再精彩些,觀眾會乖乖看久一點吧)

 

 

表演完後,俄羅斯主辦人對我們很冷淡,我想是因為之前吵過架吧!

 

 

哈哈,這是我第一次的經驗,不過其實我印象最深的是,俄羅斯男生好俊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